采购信息
货物类
服务类
工程类

南京邮电大学机关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福利品采购变更公告(第二次)

发布日期:2023-01-05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SHC-2022121179B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南京邮电大学机关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福利品采购(二次)

首次公告日期:202314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第一章 投标邀请(采购公告)中合同履行期限更正为:签订合同后5日内。

2、第三章评分因素及分值中第2条提货便捷性更正为:根据供应商提供的可供采购人到指定地点凭提货凭证领取福利品的门店达到10家以上或者可以提供其他非常便捷的提货方式的4分,4-9家门店的得2分,2-3家门店的得1分,只有1家门店或没有门店的不得分。(提供可凭凭证提货的门店家数的证明材料加盖公章,未提供不得分。)

3、第四章项目采购需求中采购需求第1条更正为:供货商可提供130元、200元、530元三种标准套餐的提货凭证,机关工会会员可直接选择530元套餐,也可以选择1份130元套餐加2份200元套餐的组合方式,每人份的兑换总价共计530元即可。每种标准套餐不低于3种方案,套餐所含商品累计品类不少于26种,套餐内商品内容相近,如粮油组合、日化品组合、干货组合、零食组合及其他组合等。

4、第四章项目采购需求中采购需求第2条更正为:供货商提供商品必须为符合中国传统节日习惯的用品和职工群众必需的生活用品等,不得配置烟酒茶、办公用品。其中130元套餐200元套餐530元套餐内容可包含但不限于牛奶、五常大米(5kg,需符合GB/T19266标准)、水果、干货礼盒(如:银耳、虫草花、木耳等)、非转基因油、肉类等不同价位的套餐间商品不得重复。

5、第四章项目采购需求中第三条商务需求 ★4、交货地点:如采用邮寄方式进行提货的供货商承诺全南京市范围内免费根据机关工会会员提供的地址(可采用京东、德邦、EMS、顺丰或货运送货上门等方式中的任意一种点对点送货

为实质性要求,如有负偏离作无效投标处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称:南京邮电大学工会委员会(机关工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25-85866541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省华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8号综合体B3栋一单元16层

联系方式:刘洁 025-83603368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洁

电 话:025-83603368

江苏省华采招标有限公司

                                              202315

 


上一篇: 南京邮电大学机关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福利品采购招标公告(第二次)

下一篇: 南京邮电大学运输服务中心公务车中巴车采购